SAM 发表于 2013-1-28 20:091 ~# U& \$ `& r9 g! m/ K I
全部放空会有空气进入,一边加油在油壶,另一边就放松一点下离合分泵螺丝,左手压离合。右手放一下螺丝,左 ...
SAM 发表于 2013-1-30 11:54F4 g! v2 N& B( X) J- F
下泵排的油是总泵出处补的,第一次是上泵到总泵(总泵排气)排空,第二次是上泵到下泵排空(下泵排气),做 ...



| 欢迎光临 【宝马摩托车主会】 (http://bmwowner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