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浪微博
搜索
查看: 8299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02 K1200LT 故障码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5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注册车主

Rank: 2Rank: 2

威望
0
金钱
50
贡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1-19 09:57:02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车辆行驶正常,怠速不稳,经拆解发现节气门阀体内部肮脏无比(忘了拍照,很恶心) 清洗完毕,着车,怠速高达2000转,用GS-911检测故障码如下 . a: \& `  C1 I( A  E7 \1 C272:  inta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5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注册车主

Rank: 2Rank: 2

威望
0
金钱
50
贡献
0
6#
发表于 2013-1-19 10:24:18 |只看该作者
272.5381   是什么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5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注册车主

Rank: 2Rank: 2

威望
0
金钱
50
贡献
0
5#
发表于 2013-1-19 10:19:09 |只看该作者
821.901.5382  一直都有 消不掉的 % D' C9 s3 c/ @1 Q8 G, d: g5 U 1285看样子要好好调整怠速电机了。  谢谢二毛啊 。 太佩服你的专业翻译了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5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注册车主

Rank: 2Rank: 2

威望
0
金钱
50
贡献
0
地板
发表于 2013-1-19 10:15:47 |只看该作者
看来是 怠速电机 出毛病了 1 `1 a, e$ f: m$ v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8

主题

15

好友

26万

积分

签到天数: 174

该用户今日未签到

元老车主

车辆问题,请直接发帖

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34
金钱
13015
贡献
76

活跃车主 论坛元老

板凳
发表于 2013-1-19 10:08:14 |只看该作者
821 霍尔传感器1 ,没信号 % z5 A% z) U  g6 n* f6 o  d* ]这个故障从来没发生过,现在被读取出来. K6 f: e" k- [$ a2 K2 d! X " h1 G: z& L" k. e$ w9 c3 M- _ 1285  怠速调整,&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有问题需要讨论的车友,直接发帖是最好的讨论方式,其他车友可以参与进来,效率更高。同时也节省时间,避免不断重复回答相同的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5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注册车主

Rank: 2Rank: 2

威望
0
金钱
50
贡献
0
沙发
发表于 2013-1-19 09:59:21 |只看该作者
电瓶亏电, 正在充电中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电脑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BMWowner ( 赣ICP备13006907号-1  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6-6-22 08:32 , Processed in 0.124909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Design By Singcere!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