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新浪微博
搜索
查看: 4882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闲着没事儿说说自己这段时间F800GS用车体验吧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22

积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注册车主

Rank: 2Rank: 2

威望
0
金钱
11
贡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23 22:30:5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车买回来也两三个月了,放的时候多骑的时候少,每天进车库看看,擦擦也很舒服。 0 r0 I3 C( A* o, M% t) a % p( W( f+ @8 N3 s( Z- x) V0 a* S. G5 n2 Y' F; e- Q' v 爱车的你们想必也都懂这种感觉吧。小短途跑了...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用电脑注册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电脑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BMWowner ( 赣ICP备13006907号-1  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6-6-28 10:26 , Processed in 0.126949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Design By Singcere!

回顶部